AAA.仓鼠饲养店老板

条你 | 当你生气时

内含🐻🐬





🐻

“珍妮,不要生气了,嗨灿妮知道错了~”李楷灿正在你旁边撒娇打滚,试图让你消气。



没错,你确实生气了,原因是你让他点外卖,他点了泡菜汤,也不是说讨厌泡莱汤,只是任谁吃一周都受不了吧,好吧,李楷灿除外。



你沉着脸坐在一旁,无论他怎么撒娇,卖萌,装可怜都不理他。



“珍妮求求你了,原谅我好不好?”他戳了戳你的脸。



你别过脸,他也跟着你转了个方向,又戳了戳你另一边脸。



这一举动对现在的你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“有完没完!”你冲他吼了一声。



你这一吼,他整个人都愣住了,一动不动地垂下了眼,看上去委屈极了。



你有些后悔,不应该吼他的,刚准备向他道歉,他却一下扑进你怀里,不停蹭着“珍妮凶凶!”



你无奈地看着他,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“对不起”。



李楷灿抬起头,朝你笑了笑“没关系”他从你怀里钻出来“既然珍妮已经消气了,那我们就去吃泡菜汤吧,冷了就不好吃了”说完还拉着你的手晃了晃。



你的脸一下子垮下来,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,咬牙切齿地蹦出几个字“李、楷、灿、”。



见情况不妙,他立马握住你的肩膀,推着你往外走“开玩笑的哈哈哈,我刚刚点了你爱吃的,现在应该快到了”












🐬

你生气了,因为钟辰乐打游戏太不节制了,每次都打到半夜,吵就算了,还总是在你好不容易睡着时跳上床,没错,是跳,谁能不醒?



此刻你们正面对面坐着,你死死地的看着他,而他的手不停地摸着鼻子,一下看这一下看那,反正就是不看你。



“钟辰乐,我们分房睡吧”沉默半天你说出了这句话。



“不行!”他一下子急了,直接站了起来。



你抬头看向他“那不然怎么办呢?你每次打游戏都打到这么晚,都没时间陪我,还总是让我睡不好呜呜呜”你越说越委屈竟哭了起来。



钟辰乐慌了神,顿时手足无措,只能笨拙地安慰你“对不起,你别哭了”。



你却越哭越凶,他将你抱进怀里,轻轻地为你擦去眼泪“对不起,我以后不这样了,你别哭了好不好,我心疼”。



你看看他,眼角还挂着泪,抽噎着“真…真的吗?”



“真的”他轻轻拍着你的背。



“拉勾”你伸出小姆指,泪眼汪汪地看着他。



“怎么这么幼稚”钟辰乐笑了笑,还是勾住了你的手指


评论(2)

热度(90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