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.仓鼠饲养店老板

条你 | 当你生气时

内含🌟🐶






🌟


“珍妮,该起床了”朴志晟拍了拍你。




你没有理会他,只是翻了个身,背对着他继续睡,他也只当你是想赖床,便不再催你,自己起身去做早饭了




等朴志晟忙碌半天后再来叫你,你依然不为所动,他只得走到床边,掀开盖住你头的被子,轻轻捏了捏你的脸:“起床吃饭啦~”




你一把拍开他的手“不吃!走开!”又用被子将自己盖住。




朴志晟愣住了,手停在空中,大脑飞速运转,可就是想不到究竟哪里惹你生气了,明明昨天还好好的,怎么一觉醒来就翻脸了呢?来不及多想,他连带被子将你抱住:“姐姐生气了?”




“没有”你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。




朴志晟把盖住你脑袋的被子拉开,将凌乱贴在脸上的头发一一捋至耳后,看见你憋得通红的脸忍不住笑了笑,但你幽怨的眼神让他立马收住了笑容“姐姐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吗?”




你头撇到一边“说了没生气”




“是吗?那我走了哦”他试探着说道




你感受到他的手在渐渐松开,转头看向他“呀!朴志晟!才这么一会儿你就不愿意哄我了吗?”




他又收紧抱住你的手“那姐姐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好不好?我们之间不需要拐弯抹角”




你看着他的眼睛,想到昨晚的事有些害羞,眼神不自觉地躲闪,小声地说“因为昨晚叫你停你都没停”




“啊?”




“明明都说了不要了”你的语气有些委屈




“对不起姐姐,可是你之前不是跟我说女生说不要就是要吗?”




你想到之前的买包事件,你说不要,他还真不买,于是你气了一天后告诉他“女生说不要就是要”这句话,好小子,原来在这等着呢,你心中暗想




“那能一样吗!”




“好好好,对不起”朴志晟揉了揉你的头“下次不会了,你说停就停,绝不多顶一下”













🐶


一下楼便看见李帝努和一个小姐姐有说有笑,心中瞬间升起一团火,你双手抱胸,等他们聊完,才走到他面前




“珍妮,你来啦“他的眼睛亮了亮,肉眼可见的开心




你没有理会他,只是自顾自地看着小姐姐离去的背影,留下一句“呦,不错嘛”便头也不回地往前走




“啊?”李帝努愣住了,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还是快步走到你身边“你怎么了?珍妮”




你停下脚步,看向他,笑得虚假“没事啊。”转过头又继续走




“我来帮你拿包吧”李帝努准备拿过你的包,谁料竟被你牢牢抓住




“不用啦,我看刚刚那个小姐姐的包好像挺重的,要不你去帮她拿吧”你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




李帝努心中了然,无奈地笑了笑“不是的,宝宝,她是问我要身上这件衣服的链接” 




“那你干嘛笑那么开心”你有些恼怒




“是因为我说没有链接,女朋友给我买的,她夸我女朋友眼光好”李帝努耐心地解释




“哦,狗狗眼都笑出来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她的小狗呢”你小声抱怨




他弯腰低下头,将你的手放在他的头顶“jeno是珍妮一个人的小狗”




你被他这一举动戳到了,心中狂喜:他怎么这么可爱!!!但你还是故作镇定“咳咳,这次就原谅你了,下不为例”




见你原谅他,他便乘胜追击“那珍妮亲亲小狗好不好?今天还没有亲亲…”




你被他迷得七荤八素,一个劲地回答好



评论

热度(24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