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.仓鼠饲养店老板

条你 | 当你叫他帮你

内含🐬🌟

随便写写


🐬

玩得有些无聊,你放下手机伸了伸懒腰,不禁感到有些口干舌燥


沙发另一侧的钟辰乐正刷着视频毫无形象地笑着


你爬过去钻进他怀里,手环住他的脖子,不停地蹭着“辰乐呀~”


“怎么了,今天怎么这么恶心?”话是这么说,可脸上不值钱的笑容已完全将他出卖


“没有,就是想说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帅”你殷勤地说着


“那是,也不看我是谁”钟辰乐傲娇地扬起下巴


“那帅气的辰乐可以去帮我拿个水果吗?”你朝他眨巴眨巴眼睛


他一把把你推开“自己没长手吗?”


你不死心地往上贴“可是,人家觉得辰乐哥哥拿的比较好吃”


“好了好了,帮你拿还不行吗,少恶心我”他故作嫌弃,实际上心里乐开了花


你心满意足地坐在沙发上等待,没过多久他便端着一大篮洗得干干净净的水果出来了。你有些吃惊“怎么这么多?”


他看向别处,耳朵微微发红“你又没说要吃什么,所以就都洗了一点”


你站在沙发上,搂住他的脖子,狠狠亲了他一口“被人宠着好幸福啊呜呜呜”


“可不是嘛,爸爸宠女儿,天经地义的”“呀,钟辰乐!”你拧住他耳朵,怒气冲冲地看着他


“啊,疼疼疼”他握住你的手,一脸痛苦的样子

“错没错?”


“错了错了”


—战火平息—


“我要吃那个”“那个”“还有那个”钟辰乐一边说一边指挥你


你一一送进他嘴里,终于在不知道第多少次时,你忍不了了“你自己没长手吗?”


“可是人家觉得珍妮妹妹喂的比较好吃~”他学着你的样子


你随手拿起一颗草莓塞进他嘴里“吃都堵不住你的嘴”





🌟

“志晟啊,你有没有看见我那条星星吊坠的项链,我找不到了 ”


他一边玩游戏,一边回答你“啊,好像在床头柜上”


听完他的话,你来到卧室找,可怎么都找不到 。走出卧室,朴志晟还在玩游戏,他抬头看了你一眼“没找到吗?”


“嗯”你有些难过,毕竟你是真的很喜欢那条项链,因为那是他追你时送你的第一个礼物。


你走到他旁边坐下,抱住他的手臂,靠在他身上“志晟哥哥,可以帮我找一下吗?”


他打游戏的手一顿,转头看向你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你别开脸,不看他,没有回答他的问题


他把手机放在一旁,不管游戏还在继续,牵着你的手站起身“走吧,志晟哥哥帮你找”


翻箱倒柜半天也没找到,朴志晟有些气馁地瘫倒在床上“宝宝,重新给你买一条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”你撇了撇嘴“我自己找算了,你去打你的游戏吧。”


你继续寻找,不知过了多久,朴志晟起身,手伸到你面前,项链从手里垂下,你兴奋地准备拿过项链,他却抬高了手,看着你“该说什么?”

“谢谢”你扯着他的手,可他却不为所动。


“称呼呢?”


你明白了他的意思,抱住他的腰,抬头看着他“谢谢志晟哥哥~”


“真乖”他将项链放进你的手心,抱住你


你看着手中的项链“你在哪找到的?”


“嗯,枕头下”声音从头顶传来,他的下巴在你头上蹭着


“嗯?怎么会在那?”你有些疑感


朴志晟轻笑出声“宝宝忘了吗?上次做的时候你嫌硌得慌,叫我帮你取下来”


你羞红了脸,一把推开他跑出了卧室

评论(3)

热度(63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